暖暖小市場咖啡1

暖暖小市場咖啡就在我家附近的傳統市場裡面,走路3分鐘就到了,

這麼近的距離,但我每次都只是經過,卻從來沒有來過,

這天的午餐,我實在不曉得要吃什麼,

就想說:「好吧!就去小市場咖啡看看」

 

暖暖小市場咖啡18

想了快10分鐘,決定了今天的午餐

澱粉控一定要點的…現烤手工麵包、油醋醬

 

 

麵包外酥內軟,好吃^^

 

 暖暖小市場咖啡19

燻鮭魚芥末籽油醋沙拉,食材很新鮮^^

 

暖暖小市場咖啡20

歐蕾抹茶

 

暖暖小市場咖啡2

最近到餐廳吃飯,我都沒有拍菜單的習慣,

因為一般的官網或粉絲頁就找的到菜單啊,

我喜歡拍攝店內特別的裝潢及擺設,

基本上有喜歡的才會拍照,

因為真的太喜歡小市場咖啡的設計風格,

回家整理照片後發現,我幾乎把這家店每個角落都拍下來了^^

 

暖暖小市場咖啡3

店裡面的坪數不大,我對房子大小也沒什麼概念,

只能用文字形容,店內四人座有兩桌,雙人座也有兩桌,

店外也有座位,總共大約能坐20~24人左右

 

暖暖小市場咖啡4

我好喜歡這些燈,真想在家裡也裝幾個XD

 

暖暖小市場咖啡5

 

暖暖小市場咖啡5-1

 

暖暖小市場咖啡6

 

暖暖小市場咖啡7

我來的時候已經2點,過了中午尖鋒的用餐時間,

一個人佔四人座有點太囂張,所以我就坐在這個小角落,

挺舒適的^^

 

暖暖小市場咖啡8

小小的書牆

 

暖暖小市場咖啡9

小市場咖啡的拉門

 

暖暖小市場咖啡10

門口外的盆裁搭配原木棧板,增加鄉村、悠閒感的氣氛

 

暖暖小市場咖啡11

 

暖暖小市場咖啡12

 

暖暖小市場咖啡13

 

暖暖小市場咖啡14

環保袋是店家自己設計,也有在販售哦^^

 

暖暖小市場咖啡15

 

暖暖小市場咖啡16

 

暖暖小市場咖啡17

在店外的座位用餐,很安靜、很愜意,感覺很棒,

基隆暖暖區是個很可愛的小地方,除了暖暖交流道的車子多了點,

其他地方都有很多在大城市看不見、也感受不到的寧靜,

這裡靠近山區,空氣也新鮮許多,

如果你想暫時遠離大城市的喧囂,或是本身喜歡攝影的人,

歡迎來基隆的暖暖區,拍些有特色的照片、享受安靜的小時光哦^^

小市場咖啡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marketCAFE/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