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新生活2  
我是合格的小綠人了哦,丸子總裁還頒發獎狀給我耶,超開心的!!! 

 

小綠人新生活1我透過教練Alva的健康營養計劃,

讓我實現了變瘦變美的願望,還參加小綠人任務,

這是丸子總裁頒發給我的,好漂亮的獎狀哦!

 

小綠人新生活3小綠人的餐會,開動啦!!!

 

小綠人新生活4這是我第一次到FIRDAY'S用餐,不曉得薯條這麼大盤啊!!! 

 

小綠人新生活5培根起司薯條,薯條加起司不奇怪,但是為什麼會有蔥花吶?!

我想這就是擺盤的藝術吧!

 

小綠人新生活6謝謝教練Alva,讓我現在有本錢可以自己一個人,把整盤的薯條嗑光光,

有教練讓我靠,免驚啦!

 

小綠人新生活7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可口啊!

 

小綠人新生活8 這是美麗的潔西,我很喜歡她,而且她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哦!

這裡有我為她寫的故事→ 【健康完美體態管理】我們都是巨蟹座-美麗媽咪潔西

 

小綠人新生活9  超級三重奏漢堡,美式的餐點,果然都要加薯條才美式啊!

 

小綠人新生活10這是我的教練兒Alva,我們瘦下來之後,都變成大胃王了,

這份量十足的漢堡餐,盤子都比我們的臉還要大耶!

這裡有我為教練兒寫的故事→ 【健康完美體態管理】我的教練兒-笑容充滿陽光的Alva王崴

 

小綠人新生活11這個是我點的,我超愛吃沙拉,

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淋在上面的油醋醬好好吃耶!

 

小綠人新生活12這盤被我,吃、光、光~~~

 

小綠人新生活13結束餐會之後,開始小綠人培訓課程,

大家一起聽美麗的丸子總裁講課

 

小綠人新生活14小綠人大合體  

接下來還有更多健康小綠人的培訓在等著我,

如果你也想變美、變健康,

這裡有我的分享如何成為小綠人的故事→ 【減重點滴分享】充滿瘦子靈魂的21.7%

想要加入小綠人的行列,請按我填寫咨詢表喲!!!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綠人 聚餐 新生活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