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拍的,很有做SPA的感覺吧,但是忘記放假掰花瓣了

媽媽值得最好的7

我跟老公說今年的生日禮物想要保養品,

而且小蜜桃正處於小惡魔階段,我都被氣出皺紋,所以我該是時候好好保養肌膚了。

但是老公說我是個懶惰的歐巴桑鬼,平常都懶得保養,要我保證買了以後一定要用,

而且他還超級毒舌的說:

「妳的臉上已經出現歲月痕跡,再不保養會嚇到小孩啊!」

他接著又補一槍,

「七月半快要到了,趕快認真保養吧!」

聽到他這樣講,我心想,老娘就認真用給你看!

七天之後,你再講這種話給我企跨邁! 

我討厭記住複雜的用法,結果變得懶得保養,

它的用法很簡單,瓶身上面有編號,代表使用順序,

這麼簡單我還不會用就是笨蛋了! 

我去參加使用說明會,教練兒Alva讓我擔任使用的麻豆,好幸福吶~

最左邊那張照片有化粧,感覺臉超級乾澀

第三張照片擦完乳液之後,臉變亮了

最右邊的照片只有擦眼部遮暇,

但整張臉跟上全粧的時候,差~很~多

媽媽值得最好的8

做法真的超簡單,根本不用特別記住保養流程,

所以我回家後也幫老公做臉部SPA,

潔膚凝膠加水搓搓搓,細緻綿密的泡泡好多哦!

媽媽值得最好的9.jpg

瞬采磨砂膏含有藍莓籽和去角質柔珠,超香的啦!

媽媽值得最好的12.jpg

老公的老廢角質還真多啊!

媽媽值得最好的13

深層淨化膜來啦~~~

這款是火山泥面膜哦,

含有綠薄荷精油,涼涼的好舒服

媽媽值得最好的11.jpg

如果肌膚很乾的人,可以塗厚一點,

敷到面膜乾掉就可以用溫水洗掉了

媽媽值得最好的14

然後噴草本化粧水噴五下,

這麼簡單,男生都可以自己來!

媽媽值得最好的10

我好愛左邊的緊緻眼膠哦,小黃瓜的味道很香耶

右邊的眼霜有保濕滋潤的功效喲,我都是兩款一起用

媽媽值得最好的11

白天用煥顏日間乳液,晚上用賦活晚霜

可是老公的肌膚比我還要差,所以兩款同時使用

媽媽值得最好的12.jpg   

媽媽值得最好的17

使用兩天效果就很明顯了,

有沒有?!毛細孔變小了吼!!!

媽媽值得最好的18

我自己原本泛黃、暗沈的臉,

使用之後變得有光澤了耶!

媽媽值得最好的19

SKIN真的是地表最強保養品,

主打「七天見效」,

但是不需要等七天,因為用完馬上就有效果啦!

 

以前不保養的另一個原因,

因為自己帶小孩,根本沒有時間做手續繁雜的保養,

現在這款用法簡單的保養品,每天都可以輕輕鬆鬆的保養變美麗,

實在是太開心啦!

每個媽媽都值得最好的,

所以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以後天天保養,讓自己變年輕。

謝謝老公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以下是我使用SKIN之後五個月的素顏照

媽媽值得最好的

老公,我可以素顏見人,不會嚇到小孩了喲!

 

媽媽值得最好的

左邊素顏的皮膚跟使用第二天的狀況差很多,

保養跟減肥一樣,持續才會有效果喲!

右邊是上妝後的照片,比以前沒有使用SKIN來得吃妝,

一點粉底液+蜜粉就水水的囉~

專櫃的效果、開架的價格,真的好棒哦!

 

推(小)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