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的中秋連假,我跟老公說,想要安排兩天一夜的旅行,

老公說沒問題,他會帶我跟小蜜桃去走走,

不囉嗦,很快就選定目的地 - 宜蘭。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旅行耶~

我好像小學生要去畢業旅行一樣,前天晚上居然興奮到快睡不著,哈哈~

會安排這次的小旅行,都要謝謝alva崴姐,

我原本是伸手牌的家庭主婦,

是她幫助我,讓我在家帶小孩也能賺取加菜金,

這次旅行的花費,

都是我透過崴姐的培訓、跟按部就班的學習,所得到的額外收入,

讓我實現可以跟老公一起帶著小蜜桃出去旅行的夢想,

接下來我會更努力,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完成更多的夢想!

兩天一夜1

 

【吃喝玩樂】宜蘭遊 - 食尚玩家推薦必吃 - 泰山肉羹

早上九點出發,從基隆走濱海公路往宜蘭前進,

第一站先填飽肚子、吃午餐,肉羹麵並不在預定的行程,這是無意間發現的美食,

因為老公突然想要吃,所以停好車,我們走進去就一屁股坐下,開始點餐!

兩天一夜2

兩天一夜3

 

【吃喝玩樂】宜蘭遊 - 家扶娃娃公仔展、長頸鹿火車站、丟丟噹森林

吃飽喝足,到宜蘭火車站走走、看看吉米廣場,可是找不到吉米@@

當天剛好有家扶中心舉辦的公仔展,打卡按讚還有抽獎,小蜜桃抽到一張明信片喲!

兩天一夜4

兩天一夜5

兩天一夜6

 

【吃喝玩樂】宜蘭遊 - 下次必回訪親子民宿 - 遇見晨曦 (上)

【吃喝玩樂】宜蘭遊 - 下次必回訪親子民宿 - 遇見晨曦 (下)

大約下午三點半前往落腳處,感覺像第二個家、很溫馨的親子民宿,

我們在這裡渡過了很美好的一晚喔!

兩天一夜7

兩天一夜8

兩天一夜9

兩天一夜10

兩天一夜11

兩天一夜12

 

【吃喝玩樂】宜蘭遊 - 來到羅東夜市必吃、不可錯過的小吃!

來宜蘭絕對不能忘記去夜市吃吃喝喝,

第一天下午到民宿登記住入之後,我們去羅東夜市開始吃吃吃~

因為有搭配教練的擋油秘笈還有運動茶,所以我不怕胖的一路吃到底,

回家第三天體重下降-2.1公斤,恢復的很快,超開心的!

兩天一夜13

 

【吃喝玩樂】宜蘭遊 - 莎貝莉娜Sabelina文創手作親子體驗館

第二天回家之前,本來要去觀光蛋糕工廠,

但是…其實蛋糕沒什麼好看,而且我根本找不到試吃,

因為是連假,觀光客超多的,試吃蛋糕端出來不超過10秒,立馬被掃空!

老公說再到附近找找其他觀光工廠,可是我們差點迷路,

就在迷路的情況下,找到這間手作工廠,帶小蜜桃進去手作體驗,

迷路也有意外的美好,得到難忘的回憶跟紀念品!

兩天一夜14

兩天一夜15

 

【吃喝玩樂】宜蘭遊 - 伴手禮 - 三合蔬食燒餅

離開手作工廠,回程前一定要買伴手禮回家的啊!(其實是自己愛吃,顆顆~

兩天一夜結束了,我們很滿足的從濱海公路開車回家,

沿路看到美麗的海景,帶著開心的心情,結束我們這一家,第一次的小旅行!!!

兩天一夜16

兩天一夜17

兩天一夜18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