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起飛訓練1

在參加的超人營的前兩天,我才發現自己是符合資格可以參加這場活動,

本來很想參加,後來因為害怕未知的變化、感覺到恐懼、不舒服,

心裡產生抗劇,跟崴姐說我不想去了。

你們知道後來崴姐說什麼嗎?

她說:「妳的事業,哈哈,掰掰~」

『掰掰』這兩個字有電耶!

我明明就知道,這兩天一夜對我的未來會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去打造更美好的自己,

那幹嘛不去?!又在分析會有什麼結果嗎?然後分析不出結果就害怕了嗎?

等到別人收獲滿滿的時候,我再來後悔就對了?!

所以想這麼多幹嘛?去就對了啊~~~

超人起飛訓練4

很開心參加了兩天一夜的『超人進階成長營』,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很勇敢的上台分享,在六月份的超人營學習到什麼、有什麼成長,

台下有八十幾個人,就算只是自我介紹也是需要勇氣的吧!

一上台,我很誠實的說:『抱歉,我很緊張!』,嗯…講出來真的覺得好多了,

後來我說:

『我要求自己今天要比昨天更好』

『雖然過程中有些設定的目標無法達成,但我真的專注的、盡力的去完成它,我覺得我很棒!』

我真的很棒,但可以再更好~

超人起飛訓練6

因為三峽大板根的園區很大,

所以總裁們在活動前幾天,親自走一遍園區的路線、安排獵人與獵物的活動。

第二天的體能與團隊合作的訓練遊戲,讓我增進不少對於團隊合作的想法。

以前我總是獨自解決很多事情,從來不會向別人尋求協助,

結束遊戲之後,我真正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團結力量大!

超人起飛訓練2

矇著眼睛走路,聽著夥伴的指令向前走,

我發現,因為我信任我的夥伴,即使我看不見前面的路,我也可以大步向前進哦!

信任也是一種力量!

超人起飛訓練7

超人起飛訓練3

超人起飛訓練5

感恩每個人在這兩天一夜的百分百投入,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精英,

可以跟一群有熱情、執行力高的夥伴,一起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

我們透過各式各樣的練習,彼此從對方身上學習到自己缺乏的優點、修正自己的缺點,

讓我變得更加不輕言放棄、更有動力繼續完成自己的目標。

超人起飛訓練8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