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桃又長大了1小蜜桃越來越有小女孩的味道,

其實我覺得她的身材是縮小版的,拍vogue雜誌的麻豆

我也發現她越來越貼心,會自己洗杯子、洗碗,還會幫忙折疊衣服,

我最近也常常說「妳身材會不會太好,我把妳養得太漂亮了」

哈哈哈,這個媽媽真無聊~

 

小蜜桃又長大了3我問她「妳記不記得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做什麼?」

她說:「我在妳的肚子裡面幫忙洗杯、擦桌子,還有…喝奶昔」

我的肚子裡面有桌子還有杯子,跟奶昔,很好,太棒啦~

 

小蜜桃又長大了4看看右下的那張照片,像不像vogue雜誌的麻豆

媽媽很會顧啊,所以她的身材好成醬樣

 

小蜜桃又長大了2走到哪裡都要跟著媽媽,

不論是逛街、去幫阿姨量體重、

到24 club參加MM聚焦,或是到總公司訂產品,

總之到哪都要跟著,黏T T

 

小蜜桃又長大了5小蜜桃還沒有到幼稚園上課,但是我們盡量安排讓她可以玩樂的活動,

雖然她只有三歲,什麼都不懂,

但她懂得什麼是開心,讓她玩得開心,當媽媽的也就開心了!

 

小蜜桃又長大了67月初開始,小蜜桃陪著媽媽,到台北的工作站+俱樂部,

跟alva教練阿姨,還有其他專業的體重管理教練一起工作,

小蜜桃也很乖,自己揪其他教練的小孩一起玩,

教練們也都很喜歡她

 

小蜜桃又長大了7

 

小蜜桃又長大了8小蜜桃這孩子很崇尚自然,

走到哪都是不穿鞋的狀態,

而且叫她穿鞋會翻臉哦!

媽媽都講輸她,真的有夠洽北北

有誰可以教教我,要怎麼治她呢?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