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學習的團隊發起在4~5月的小綠人活動,和去年相同,

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可以盡情發揮,為生活做紀錄

美樂幸福生活1第一週是感恩週,

寫信給身邊最愛和最在意的人,感謝他為我帶來的一切,

每封信都送出去了,除了小蜜桃的,因為她還看不懂,

還有我寫給媽媽的信也還沒給她......

幫我看生命藍圖的法華老師說,因為我還不夠痛,所以一直執著在過去我認為是傷害我的事情,

但其實只要我過得去,一切都可以像撥開雲霧般的情朗

美樂幸福生活2最後一封信是寫給自己,

雖然平常跟自己的對話已經夠多了,但還是要鼓勵、支持自己,

因為跟我相處到老的,是這個腦袋跟身體,我要對她再好一點!

 

美樂幸福生活3第二週是夢想週,

從書中看見許多幫助自己成長的話,

要體會的、要經驗的都有過了,告訴自己要好好過,再愛自己多一些,

不要再用過去,來決定,現在的我,是什麼樣的人,我要用夢想決定我的未來,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放棄我的舞蹈夢,

現在我瘦下來,已經可以實現這個夢想了。

Angelina Jolie和Milla Jovovich,很喜歡、很喜歡這兩位漂亮的女星,

無論是身材,或對於事業、家庭的態度,都是我的夢想版!!!

雖然王崴教練已經把我從XL,改造到S號,以前是衣服挑我,現在是我挑衣服,

可是還有小贅肉,所以教練講的話要聽, 認真1234,不要熬夜、多喝水。

買的書要看完,因為心靈成長也是改變美麗的秘訣啊!

美樂幸福生活4前幾年剛成為人妻,剛接觸料理的時候,想過要成為一個寫食譜的部落格,

因為在喜歡分享的團隊工作,讓我實現分享食譜這件事情,

而且廚藝越來越進步,做的甜點也越來越美味,

感恩上帝給我這樣的天賦,讓我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把快樂傳遞給身邊的人

美樂幸福生活5夢想是我們自己想像創造出來的,當然我想像和女兒當姐妹已經是從懷孕前就有的事,

在她出生之後,就會想要一家三口去拍親子寫真,

很開心王崴教練幫我我瘦了-14公斤

幫助我實現這件事,讓我的人生有很不同的回憶

 

美樂幸福生活6第三週也是夢想週,

上個月婆家發生一些事,老公再忙、再累也盡量陪伴我跟小蜜桃,

老公也在旁邊幫忙哄小蜜桃玩或帶她去洗澡,讓我可以專心參加線上會議、專心學習。

生命太珍貴,活在當下是件重要的事,因為小綠人的活動,我每天除了跟自己說,

也對老公和小蜜桃說『我愛妳』跟『對不起、謝謝妳』,因為是他們豐富我的生命

美樂幸福生活7對我來說沒時間就會覺得壓力很大,渴望找到一份可以自由規劃時間的工作,

這樣的想法從剛出社會的時候就不曾間斷過,

當我真的很想要的時候,宇宙就會全力幫助我,信念讓我找到事業教練,

也是我的減肥教練王崴,她帶領我完成很多,自己都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事。

在Herbalife真的很自由,時間可以自由規劃,邊玩邊工作,而且我們是自己的老闆,

但是不需要學會自己研發、品管、出貨、會計,←這個我最愛,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尤其是數學會計

在這裡我只要學會把自己跟家人照顧好、找到新朋友新顧客,照顧好每一個相信我的人,

CASA Herbalife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也會給我值得擁有的,甚至給我更多!!!

 

美樂幸福生活8第四週的主題可以自由發揮

這玫瑰花是夥伴們在表揚世界組那天送給我的,

老公從來沒送我花,但我也不要他送我花,

跟他說我要好神拖,他都不買給我,偏要我用傳統拖把,拖起來很吃力耶

時代進步,做家事的方法也要進步的好嗎?

美樂幸福生活9平時我們家都有全世界最棒的營養在照顧身體健康,還可以拿來照顧植物

這麼健康的血液,當然要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美樂幸福生活10聽說今天的夏天非常的熱,五月天就像暑假了,

當然要趕快用美麗秘方保養自己被日曬的肌膚啦

美樂幸福生活11我用這雙新鞋做Ending,

老公贊助的新鞋,很好穿,而且它有厚底,讓我看起來變高不少!

大家也可以用「感恩,愛,包容,喜樂」紀錄生活,

生活會因此變得更豐富、精彩喲^^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