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香港之旅第四天,來到Hotel ICON酒店,

有機會能參加美樂盛典的表揚派對,很榮幸、也很開心,

當媽媽之後,只有拍親子寫真才有機會穿禮服,

這次穿上粉紅色禮服接受表揚,心情彷彿回到少女時代,

感覺自己好像在時尚名媛的派對裡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2中、港、台所有優秀的夥伴們齊聚一堂

美麗的竹君總裁是台灣美樂的大家長,

她在台上分享經營賀寶芙這20年來的心路歷程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3我很崇拜竹君總裁,是因為她有智慧、身材像模特兒,高挑又苗條,

今年48歲,保養得宜的她,完全讓人猜不出年紀,

而且她也是一個小孩的媽媽哦!!!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4接受表揚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過去很努力、現在持續加倍認真,

不用很勵害才可以上台,只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永遠都有嘉許不停的讚美,

謝謝Alva王崴教練幫我拍這張美美的照片,

我只有158公分,可以拍得像超過165公分,教練的攝影技術真棒~

而且如果沒有她幫我減-14公斤,哪來美美的長腿可以拍,是不是!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4-1有我的名字

有我的名字

有我的名字

江玉鈴,妳真棒!!!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5我的嘉許禮物是筆記本,

上面還有Queenie主席提字喲,心裡有蝴蝶在飛,超開心der~~~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6從小時候就很胖,因為愛吃完全沒想過要瘦下來,

直到要拍婚紗才去吃減肥藥瘦身,藥物把身體搞壞了,

即便已經瘦下來,像站在舞台上、穿得漂漂亮亮這回事,

也只是腦袋的幻想而已,從沒想過真的會實現,

這個場景感覺只差紅地毯跟奧斯卡的獎座了XD

時~~~

尚~~~

瘦下來真好,能拍這種照片,有夠過癮的!!!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7賀寶芙的創辦人-馬克休斯

感恩他所做的一切,雖然馬克已經在天堂了,

但我們每一位都是傳遞健康使命的小馬克,傳承他的理念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8哲學大師-吉米隆

他將後半輩子至力於賀寶芙,教育每個傳遞馬克理念的夥伴,

前陣子我為了情緒上的問題,無法專注在該做的工作上,

Alva教練把吉米隆以前演講的片段傳給我看,

看完後,我秒改!!!

根本不需要把情緒放在已經發生的事情上面,

因為吉米隆說:「that's the wya it is」

分享這段影片給正在閱讀部落格的你,

看完影片,不僅能讓學會管理好挫敗感、對於面對人生的態度也會有所不同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9我喜歡「蛻變」的主題,因為我們每個人靈都像蝴蝶一樣,

從毛毛蟲經過艱辛的蛻變遇程,轉型成美麗的蝴蝶,

身、心、靈豐盛,具備感恩、愛、喜悅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0趁空檔,和其他優秀的教練一起紀錄美美的照片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1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2我喜歡這張自拍照,感覺很有自信、很美麗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3酒店提供早、午餐,以及下午茶,

表揚很開心、吃得也很開心!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4我最愛的麵包,我是澱粉控!!!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6紅酒是拿來拍照用的,我不會喝酒XD

但其他菜色、甜點,真的好好吃,

香港的美食幾乎每一道都是入口即化,

太~~~美~~味!!!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7有美食,當然也有美女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9下午是Queenie與我們分享「蛻變」,

她告訴我們一切的頻率,都是來自正能量,

調頻是唯一的方法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20「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

人生的旅程,會遇到許多成長的經歷,這些經歷就像是禮物一樣,

但禮物都是用挑戰包裝著的,所以必須不斷的調頻、調到正頻,

不斷接收蛻變、接受更好的自己,才有能力將成功帶給更多的人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212016是體驗豐盛奇蹟、感受奇妙生命演化的一年,這一切都是由你開始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22最後的驚喜,是Alva教練接受如同「王」的表揚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18Alva是中、港、台幾萬個夥伴裡,表現最優異,

從所有的團隊中脫穎而出,成為第一名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23左邊是黑龍丸子夫妻總裁,

他們帶領Alva教練,是因為他們才有這麼龐大的團隊,

有這麼優秀的領導在走前面,帶領所有的夥伴,我們真的很幸福

黑龍總裁分享→「夢想與態度」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24感謝美麗的Alva教練,她將自己的名字寫在我的生命裡,

因為她,我的人生才有如此精彩的機會,用多彩多姿編寫蛻變的過程,

未來我會更加努力,打造更燦爛的人生

 

香港美樂嘉許派對25放下對自己與別人的批判,清除阻礙勇敢往前衝,

體驗生命一切的蛻變演化,感受豐盛奇蹟,

相信並敞開自己的心,接受用挑戰包裝的禮物,迎接更好的自己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