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半年前已訂好風雲盛會的門票,非常期待參與我在賀寶芙的第一次國際大會

韓劇有在看,但韓文不會講,我也只會一點點的問候語或是你好、謝謝、對不起...

膽子很大,人生第二次出國就到語言不通的國家,但感覺很像冒險,

所以很期待五天四夜的行程...其實沒有行程,我跟著大家走就對了,哈哈XD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我跟秀容搭同一班機,我們訂濟州航空的機票,

剛好是現在最火紅的宋重基代言的航空公司,

看其他旅客跟他的人形立牌自拍,那我們也來拍一下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我有小小的畏高症,但是坐靠窗的機位,這麼難得,一定要拍一下的,感覺很新鮮嘛~

希望以後在賀寶芙的出國次數,可以讓我拍到膩,膩到上飛機就直接睡覺XD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大約兩、三個小時之後,我們平安抵達仁川機場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依照前天,已經抵達韓國的夥伴的建議路線,我們準備搭乘仁川機場的巴士,前往民宿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巴士好大、好大的座位,非常舒適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7上巴士的時間,剛好遇到下班的尖峰時段,大約坐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民宿放行李,

補個粧,跟夥伴們一起到附近覓食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8要出發之前,我完全沒有作功課,哪裡好吃、好玩、好買,完全是沒有目標的,

但我覺得這樣子才好玩其實是懶得查資料

路邊攤的辣炒年糕好Q、好有嚼勁,所以接下來連續幾天,我都在找年糕吃,

我是澱粉控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9夥伴們推薦姜虎東的燒肉店,真的、真的好好吃!!!

肉質鮮美,但為了不吃進過多的油脂,擋油丸跟運動茶一定要拿來保護體脂肪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9-1韓國街頭很好拍,怎麼拍都像寫真自己講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0這是民宿一樓門口,這面牆也很好街拍

還好第二天早上,有提早下樓,所以拍了不少張,給自己的紀念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1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2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3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4拍完剛好巴士來了,載我們到風雲盛會的現場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5整個東北亞地區的夥伴齊聚在這裡,Alva教練的團隊也在這裡

拍完照片之後,我們依序排隊進場、報到、領上課證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6台灣報到處的工作人員,也就是賀寶芙公司的員工,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國旗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0-1賀寶芙提倡80%營養+20%運動,現場有專業體態訓練教練,

教簡單的暖身運動,在培訓前,提振我們的精神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0會場外有很多輔銷品的展示,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要血拼,但突然想起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決定挑一個包包,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7第一天的培訓從下午開始,但必須符合資格、有完成考核條件的直銷商才能參加,

我沒有考核過參加的資格,所以坐在場外、拿著收音機聽翻譯,

但我也很認真學習,拿出高能量的營養,照顧腦袋、開啟清晰的思緒,

一直到下課,筆記抄得滿滿的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19分享一小段,我用紅筆寫下的重點:

比夥伴更有信心,相信他會成功

心態、思維、想法,你所有的想法,就等於你

丟開負面的情緒

決策目標、付諸努力

人生就是建構在行動上

誠實、付責任,就是成為領導者的關鍵

「為什麼」比「如何」更重要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1結束第一天的培訓課程之後,大家決定要一起去吃晚餐,

我帶了新的包包,在韓國逛街,感覺很開心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2常常在韓劇看到黑乎乎的麵,很好奇是什麼味道,

這天被我吃到了,吃一次就愛上了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3我們一路吃、吃、吃...

時間很寶貴,出國就是要把握時間吃喝玩樂,

一刻都不放過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4我們就這樣吃到晚上11點半

不知道路名,我都跟著走,來到賣一隻雞的餐廳,

生的雞,韓國大媽直接丟進鍋裡,用一支很好剪的剪刀分屍

讓雞在鍋裡,煮到熟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5看得出來小鮮肉飽到天靈蓋了,姐姐們還是不停的餵食,

他是潔西的弟弟,我們叫他大雄弟

我們也是因為減重認識的,但潔西在雕塑組

這裡有她的雕塑計劃分享

http://jaslenejiang.pixnet.net/blog/post/127748528

看完潔西的故事就知道為什麼小鮮肉叫做「大雄弟」了XD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6韓國的波利,顏值很高哦!!!

這位帥氣的警察哥哥,真的是警察嗎?

實在有點帥到像韓劇的主角,

我們在逛街,到處拍街景,看見這位警察一直對著我們笑,

我過去用英文問,可以跟你拍照嗎?

他馬上就答應了,感覺他很樂意入鏡

的確很上相,不用瞧角度就拍得很帥氣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7來到韓國,也很期待看到蘇志燮...的廣告,或是人形立牌,

逛了好久,終於在一間商店看閱他的海報,上面的簽名也許是轉印的,

但我也很高興,終於看到歐巴的照片了,立馬拍照、存檔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8韓國不止街頭很好拍照,民宿裡也有很好拍照的地方,

我很喜歡全白色的床單、枕頭,很有質感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29第一、二天,回到民宿已經晚上12點多,洗完澡也1點多了,

整理完錠片盒,跟隔天要補充的營養,還是很捨不得睡覺,

都只睡了三個小時,第三天早上5點半起床梳化,

用很期待、很興奮的心情,去迎接一整天的訓練

待續......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