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落開幕1

王崴教練在新店駐點的營養俱樂部 - 角落42,正式開幕囉!!!

 

角落開幕2

這天好熱鬧,店裡滿滿的人潮

 

角落開幕3

1樓通往2樓的角落

 

角落開幕4

店長們精心準備了許多的營養小點心

 

角落開幕5

FB #跟著王崴地瓜打卡全世界

已經是許多健康管理學員的打卡標語了

這句話在崴姐接受今周刊專訪的時候,也變成了雜誌內容

轉載今周刊網站:「美食、寵物都是PO文話題 每天2小時開發20位新網友

 

角落開幕6

我最喜歡這道小點心,鮪魚的味道,不像市售的那樣死鹹,

而且加上小蕃茄,真的好對味

 

角落開幕7

這色彩美美的飲料,就是巴西足球隊選手西羅代言的運動飲料

原來的顏色就粉粉的,再加上蝶豆花就更美了

 

角落開幕8

實在太漂亮,忍不住再拍一張,感覺就是很高級的下午茶啊~

 

角落開幕9

利用營養粉來製作的雪Q餅,很有飽足感、口感也很特別,

大人小孩都喜歡,我在上一篇的【活動派對】有分享製作方法,

想試作的朋友,可以參考裡面的配方喲!

 

角落開幕9-1

加上葡萄乾的蛋白質棒,味道又變得不同了,多了一點層次的口感,也很好吃耶!

 

角落開幕10

等我40歲的時候,也要像崴姐這樣,美美哒

還有7年的時間可以好好保養,也要努力向她學習維持健康的方法

 

角落開幕11

秀容也是這裡的店長之一,我們是從網路認識的朋友,

我幫助她三個月減去-10公斤,她受到改變健康的感動,

想用最營養健康的方式,再去幫助身邊的朋友

 

角落開幕14

她帶著使命感與熱忱,從宜蘭來到新店照顧更多需要健康的人,

我很謝謝她不斷的堅持,往後我們會一起加油,將營養推廣到各個角落

 

角落開幕12

角落42是個很舒適的環境,樓下在舉辦開幕慶祝,

樓上是孩子們的天堂,平時也是教練與學員運動的地方

 

角落開幕13

環境很重要,我們的孩子們從很小就在有愛、有正面能量的環境長大,

常常跟著爸爸媽媽學習,父母開心,孩子當然也快樂

 

角落開幕13-1

雄弟是個小小鮮肉,小蜜桃很喜歡跟他玩在一起

 

角落開幕15

偉育總裁也到角落42,給予店長及學員最棒的祝福

 

角落開幕15-1

剪彩啦~~~

 

角落開幕16

除了營養小點心,當然還有最棒的營養餐,

小蜜桃在每天早上沒有間斷過的,一直把營養餐當做早餐,

然後再到學校繼續吃學校提供的早餐

 

角落開幕17

整杯幾乎都是她喝掉的XD

 

角落開幕18

她要喝多少都給,只要她能健康長大,媽媽我就很開心了!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