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小綠人開賽啦!

我參加第二屆的小綠人得到了合格的獎狀之後

(請看「挑戰小綠人任務」這篇),就此展開全新的健康生活!

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挑戰,等著我去完成它,

每天更新自己的腦袋,不時提醒自己要過著健康的生活,

這就是我參加小綠人的目的。

 

第一週的功課很有趣哦:『我們為自己的健康、為自己的未來而改變

題目一:要在白紙寫下對自己的生活承諾,以及健康宣言,

然後去找家人、親戚、朋友作見證,請他們支持並且合照做見證。

題目二:『打造體態管理的夢想版

在我們為了完美體態 (減重/ 增重/ 雕塑馬甲線)而奮鬥的時候,

什麼是支持我們下去的動力?!

是想成為的人?或者是想完成的事?或是念念不忘卻再也穿不下的衣服呢?!

打造屬於自己的體態夢想版,給自己一鼓動力去追求美好。

 

小綠人挑戰賽開始12014.06.03 Day 1,這天晚上去參加培訓課程,

下課之後要回家了才想起來,今天的作業還沒完成,

那…怎麼辦?

好吧!鼓起勇氣找路人,問他們是不是願意幫我作見證,跟我合照。

因為從來沒有主動跟陌生人講話,可是為了完成作業,老娘拼了!

然後左看看、右看看,開始在找願意跟我合照的人,

我見到有個女生講話很有自信,笑容很甜美,

就走過去問她:「小姐,請問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跟她聊了一下,向她說明為什麼要合照,還請她幫我作見證,

交換FB之後,知道她的名字叫Candy,

Candy人好好哦,很nice耶!

幫我完成了第一天的作業,真的很謝謝她,扣摸窩喲!

 

小綠人挑戰賽開始22014.06.04 Day 2,她是橘子,在家附近的早餐店工作,

之前有跟她聊過減肥的事,

這次晉升為小綠人,希望她可以支持我,

所以在早餐店快要打佯的時候,去找她為我作見證。

橘子人很好哦,她一口就答應要跟我合拍宣言照了,

哈哈,我超開心的,謝謝她幫我完成第二天的作業。

 

小綠人挑戰賽開始32014.06.05 Day 3,我把這張夢想版給老公看的時候,

你知道他的反應是啥嗎?他給我這樣:

「哦~~~」「哇~~~」「吼~~~這個腰束奶澎……」

他還沒講完,我就把手機搶回來不給他看,

反正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比照片中的麻豆還要火辣,

到時候他看我就行了啊!對不對!(整個吃醋吃很兇,哈哈)

一山不容二虎(母老虎嗎?),因為老公的眼裡、心裡只能有我!

我覺得打造夢想版的idea很棒,就像電影「瘦身男女」的鄭秀文,

在減肥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把自己以前很瘦很美的照片貼在牆上

放在常常看得見的地方,不時提醒自己要達成完美的體態的目標

這就是支持自己的動力。

瘦身男女今天鄭秀文不在家,劉德華多看兩眼,也是有效果的

因為在結局的時候,他也瘦身成功了!這就是打造夢想版的目的啊!

 

小綠人挑戰賽開始42014.06.06 Day 4,我最愛的兩個人-老公跟小蜜桃

他們的支持,是我的最大動力,老公最近越來越體貼

看到我很累的時候,會主動陪小蜜桃玩拼圖,還幫小蜜桃洗香香

每個星期二去上培訓課程,回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我進到房間看見他們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覺,讓我覺得好感動、好幸福,

老公謝謝你,從交往、結婚、小蜜桃出生到現在兩歲,

你一路上陪伴我、愛護我,現在支持我,讓我去做想做的事,沙那嘿唷!

以後我儘量不碎唸你,也不罵你為什麼要亂丟臭襪子了,我儘量…哈哈哈

 

小綠人挑戰賽開始52014.06.07 Day 5,這是我的弟弟,

他已經配合教練減重滿一個月囉成功的減掉-4公斤的腰間肉啦

弟弟在減重之前,我常常看到他做完運動後,

就跑去吃泡麵、零食,有時候泡麵還給我吃兩碗,

這樣會瘦的話,天就下紅雨了啦!

吼~整個很、不、健、康吶,

做姐姐的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把他抓來加入減肥行列。

現在變帥啦,他還跟我說,

從小到大困擾他的鼻子過敏問題,也改善了耶!

那個誰誰誰,趕快來,他現在沒有女朋友,要徵女友啦!

如果有好介紹,就請幫個忙,搭起愛的橋樑吧!

 

小綠人挑戰賽開始62014.06.08 Day 6,親切的陸大哥,

是住家附近的藥局老闆哦!

小蜜桃現在睡覺之前喝的ㄋㄟㄋㄟ都是在這裡買的。

那天去買奶粉的時候,請他為我做見證,跟我合拍宣言的照片,

陸大哥的笑容真的很親切吶!

 

小綠人挑戰賽開始72014.06.09 Day 7,第一週的最後一天,來一張俏皮的宣言照吧!

第二週又有新的題目等著我去挑戰了,好開心啊!!!

 

推一下,加好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御宅族阿廣
  • 減重真的是很辛苦呢
    加油呀
  • 哈哈,謝謝你啊!
    可是我覺得不會辛苦啊,
    因為我的減重方法很輕鬆,
    反正用吃的就會瘦了,
    吃越多瘦越快啊!!!
    超開心的!

    Jaslene賈絲鈴 於 2014/06/12 12:00 回覆

  •  ♥ 潔西♥
  • 真是充滿活力和健康的新生活
  • 真的很充滿活力,
    我居然敢跟陌生人講話,
    小綠人活動不止健康,還可以讓我勇敢!

    Jaslene賈絲鈴 於 2014/06/13 09:39 回覆

  • Gill (菁菁)
  • 運動後泡麵吃二碗,真的是會暈倒 哈哈哈
  • 所以我看不下去了啊!!!

    還好有高營養低熱量的奶昔,讓弟弟戒掉消夜,
    而且他還改善鼻子過敏,
    真的太神奇啦~~~傑克!

    Jaslene賈絲鈴 於 2014/06/13 09:3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