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王崴、天敬哥、莫莫與黑龍丸子晉升下一個位階的紀錄,

從認識alva王崴之後,我開始減重計劃,她幫我在四個月減14公斤,

減重期之後就是維持期,之後慢慢接觸到越來越多優秀的人,跟團隊越走越近。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在這個團隊裡面長大,找尋最棒的自己。

 

察覺自己的星級亮點1王崴在今年帶著她以下的團隊一起前進,成為公司的RO7500成員

思維豐盛才足以無私的帶領整個團隊,

她不僅要照顧家庭、還要照顧我們,常常都是在晚上11點回到家,

感謝有她,我才會越來越進步,開始學習自我肯定,

而且每當我在放棄邊緣的時候,王崴總是會拉我一把,

我對那種感覺是被愛、幸福,還多了一份感恩((擦眼淚......

 

察覺自己的星級亮點3天敬跟莫莫在賀寶芙十年,在2016年成為第一個完成總裁組的成員,

他們的成功故事讓我學習到「勇氣」和「堅持」,

在每次跌倒之後,重新選擇,站起來,重新相信的勇氣。

每次的懷疑,就再一次相信,然後就更堅定,堅持不放棄。

突破,就是發揮專長、克服自己的弱勢。

他們把挫折當成是接收禮物到來的「前哨站」,

一切都只是過程,要為自己跑、看到自己的亮點。

所有,都要都從自己先開始做起,再帶領團隊往前進。

「唯有我自己往前,所有人才會跟上,他們的收入才會成長。」

 

察覺自己的星級亮點2

我在2014年第一次參加「百萬訓練」,第一堂課就是黑龍總裁的「夢想與態度」,

黑龍丸子在賀寶芙,三年半成為總裁組,

對於他們的卓越,讓我感覺身在這個團隊,是值得驕傲的、也激起我工作的動力。

恭喜黑龍丸子成為一星鑽總裁組成員。

看到丸子在台上感動的哭了,我跟台下也好多夥伴也跟著感動落淚,

我很感謝他們,總是在最前面、用生命完成承諾、做最好的自己,

用身教的方式,讓我們每個人察覺自己的特質,把適合自己的做到最好,

感謝這幾位優秀的績優組成員,帶領我們一起成為最棒的團隊。

 

「每個當下都有選擇,每個當下都告訴自己:dont give up!!! 改變只是另一個"開始"的決定」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